close

最近天氣實在越來越熱...

每次騎完車都覺得滿頭大汗...應該找時間來去讓頭皮清爽一下

距離上次剪已經兩三個月了...

所以選期不如撞日...禮拜五下班之後...就跟Ken約了,去找他報到...

沒想到....就在我趕著赴約的時候....小馬出了狀況

硬是怎麼發都發不動....卡在公司樓下約20分鐘....老症頭又發作了...

每次去檢查都沒問題...找不出原因....(鎖頭、化油器歧管、火星塞、火星塞帽、混和比....都檢查過了...)

最後...好不容易發起來....看看沒什麼問題,我就決定還是去赴約....

禮拜五下班的車潮....還真是夭壽多....有夠難騎...

在經過忠孝復興站時,好死不死...小馬在行進間又跟我耍脾氣了....

忽然就失去動力...後面一堆車....嚇死我了.....

幸好,因為車很多,大家都不會很快...

慢慢滑道路邊...一發就又發起來了....真是越來越詭異了....

當下想,好吧,不管了,既然有約了還是去赴約吧....反正發的起來

好不容易到了公館....卻發現...

X的~為啥原本思源街上的機車停車格都被塗掉了

變成腳踏車道.....(最近跟腳踏車道結怨結很大...)

原本就已經很難停了  現在狀況更糟....弄這腳踏車道...會有多少人使用阿?

唉....白癡的官員,白癡的決策....

 

======剪髮的歡樂時光~~咻~一下就過去了=======

準備回家的時候,小馬又很難發了,大概花了15分鐘,才能順利上路...

回家的時候,看到車行還開著....就送他去掛號就醫了...

師傅檢查了一下,說看起來都沒問題,所以要留車才能仔細查...看原因出在哪

好吧,這問題不解也不是辦法....所以去幫小馬辦了住院手續 XD

順便跟車行借了代步車回家.........

結果車行借我一台巡曳,我想車齡應該有兩萬年......XD 超破爛

 

禮拜六一早,車行就打電話來了....

原來是發電線圈掛掉了....有時後會正常,有時後會秀斗....

好吧...那就換掉吧...2800 Q_Q(好貴~不過人家也是有老婆小孩要養的...該給人家賺的還是要給)

師傅是建議連CDI一起換,因為這兩個東西是接在一起的...

但是我決定,先換發電線圈,騎騎看,如果還是會出問題,就要換CDI了.....

下午上完日文課,就順便去牽小馬回家....

目前狀況看起來還ok的啦...

 

===========番外篇=============

Ken那邊有之黃金獵犬,名叫滷蛋...

調整大小 Photo_0004.jpg 

因為禮拜五是下班直接過去,沒吃晚餐,後來就去買了雞排當晚餐吃...

結果滷蛋的眼光...一直離不開雞排....

調整大小 Photo_0002.jpg 

每次正在吃,他就會跑到你面前裝可愛~(感謝ERIC當Model)

調整大小 Photo_0005.jpg 

拜託給我吃一口啦

調整大小 Photo_0006.jpg 

超可愛的,只是最後滷蛋還是沒有辦法得逞,因為你不能吃雞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kingb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