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個Adobe technique support 的人嘗試在放假的時候打越洋電話給我...

當然...公司是沒人的...所以他就發了個mail來....說找不到我...

看他的名字...應該是印度人之類的....(好險沒接到電話....老印的英文真的很難聽懂...)

為了回信給他....所以就查了一下...

Dragon Boat Festival = 端午節

每到端午的前後...總是有一堆的粽子要照三餐吃...

所以來統計一下,今年收到多少粽子勒?

小謀娘家......30粒

小謀同事......8粒

公司老闆......6粒

我哥給的......6粒

北投阿罵......2粒

以上總計.....52粒 (看來我的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基於冰箱空間有限所以盡量分贈親友,後面收的粽子也越來越少(因為冰箱已經爆炸了...)

 

其實吃粽子最最最麻煩的是........粽葉....

讓我的廚餘桶總是一下子就爆炸了(我們家是用小小桶...丟冰箱裡)

而垃圾車來的時段又剛好有點小尷尬....

下班要是手腳慢一點...鐵定跑給你追...

 

算一算冰箱理的庫存....大概還有近20粒...

恩...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kingb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