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慶祝內湖捷運通車...

周邊的商店推出了一系列的促銷活動

所以我們就決定去這一家,反正離家裡很近咩~

CIMG6695.JPG

 

這家位於維多利亞酒店的4F

一進門就看到一株櫻花,一整個華麗的酒櫃

感覺是走高檔路線的日式居酒屋~((不然也不會開在酒店裡面XD))

CIMG6710.JPG 

說明了我們有訂位之後

服務生帶我們去一個邊邊的小位子

CIMG6691.JPG 

面對的是一個戶外游泳池,可以看到一堆穿泳裝的傢伙跑來跑去((實在是不太雅觀...))

為什麼沒有比基尼辣妹....

CIMG6692.JPG 

回到室內,來看看餐桌的擺設,很簡單的,筷子 盤子&一杯熱茶

CIMG6693.JPG 

 這次的活動是燒烤吃到飽...所以給的菜單上面也只有串燒...

CIMG6709.JPG

菜單內容看起來好像蠻豐富,大致可分為四種,雞肉、豬肉、培根以及牛肉...

接下來上菜嘍

第一盤

裡面有牛肉泡菜、培根杏包菇、牛肉葡萄、培根蔥

CIMG6698.JPG

以及小到不行的柳葉魚

CIMG6699.JPG 

附的沾醬很簡單,只有胡椒鹽跟七味粉而已...

CIMG6702.JPG 

第二盤

裡面有雞肉、雞胗、雞心、杏包菇...

 CIMG6700.JPG

活動海報上有註明贈送啤酒,但是卻沒有主動送上

反倒是要我們催了服務生幾次,他才姍姍來遲...

而且只裝了約七分滿,看起來一點都不好喝((這杯我只喝了兩小口...))

我看大概是一瓶  分成兩杯倒吧...真是夠小氣的...

CIMG6703.JPG

第三盤

裡面有以雞肉為主,雞肉蔥、雞肉洋蔥等...

CIMG6704.JPG 

然後是第四盤

有培根泡菜、牛肉金針菇、牛肉蔥段等...

CIMG6706.JPG  

上到第四盤,時間已經花了1個半小時左右,這上菜的速度真的是很差

那時啤酒早就已經喝完了,跟服務生要杯冰水....

也是催了3次才來.....((暗...最好效率有這麼差...))

到快吃完了的時候

第一次點單的甜不辣才來,咬了一口我就決定不吃了,都是粉的感覺....

CIMG6707.JPG 

跟服務生說要結帳,

甜點倒是很快的就送上來

紅豆麻薯....味道普通...上方是我咬一口的甜不辣...

CIMG6708.JPG 

 

最後,要來個總評

食物味道(30/100分):

雖然看起來菜單上很多東西,但是吃起來味道都一樣,所有肉串看起來有塗沾醬個感覺,

卻一點味道也沒有,應該是沒有先醃過?

很多東西考的太乾,太老...而且重點是,吃起來都是微溫,根本一點都不像現烤的東西。

服務(10/100分):

上菜的效率很差,要在那邊一苦等,另外,要個東西總是要講好幾次,還會掉菜

我們一開始就有點玉米,到最後我們要離開還是沒來,催了幾次,都沒下文....

最後一次服務生跟我們的理由是,因為大家都點所以來不及烤((最後我們要離開時,發現其他人桌上都有玉米,而他們都比我們晚來))

價錢(20/100分):

我不知道外面吃串燒的價格大概在那邊,只是我覺的今天的內容跟售價比起來,X的貴....

總結:

雖然是促銷價,但是餐廳應該趁這機會把口碑做起來,而不是感覺怕客人吃到飽會虧太大

不然你就不要搞促銷,總之

這家店我相當不推薦,以後我想也不會再去了....

 

 

PS.

剛上完第四盤

阿基師出現了,在現場跟人客們致意

可惜我們的位子實在太邊邊,所以他沒有走到這一區來...

不然我就要當場給他客訴了...

叫他自己吃吃看,這東西叫做好吃嗎? ((看來行政主廚只是負責鞠躬微笑跟握手的....暗!))

 

阿基師,你讓我失望了,還是專心搞好你的中餐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kingb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