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回家吃飯

我娘說,他有準備了一個東西要給我...

上面寫著....

Flying Alarm clock

 

我想這鬧鐘應該是會會飛會唱歌.....

外盒包裝....下面還有小字加註

time really does fly! 時間真的會飛 XD 還挺幽默的

我想指的應該是光陰似箭、歲月如梭....

IMG_2412.JPG

 本尊現身...

IMG_2415.JPG 

鬧鐘的上面有一台小直昇機....

也就是...當你鬧鐘的時間到的時候...他就會起飛了

然後....

你要去把飛出去的直昇機撿回來...

插回去...鬧鐘才會停止響

專門對付賴床的人

果然是會飛會唱歌阿....

 

不知道對我有沒有用(我想好玩應該大於實際作用)

下禮拜來測試看看....

不過很擔心兩件事..

1.很怕會被飛起來的直昇機給砸到頭的說

2.懶得找飛機,就把鬧鐘給砸了...XD

 

PS.

這玩意好像前幾天在新聞裡有看過

算是潮流玩具吧...

想不到我娘走在時代的尖端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kingb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