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不知道怎麼了

在辦公室就一直感覺冷起來

中午也沒啥胃口,連一碗意麵都吃不完...((這還真的不像我))

經過藥房,就想說買個體溫計來量量....

想說找便宜的暫時用一下就好

結果  現在好像都不能賣水銀的了(不知道幾時開始的這種規定??)

所以只好花了200買了個電子式的(x的,我家這邊才賣150)

結果一量,果然莫名奇妙的發燒了,然後開始全身痠痛...

晚上到了大直的診所去看病

挖~生病的人還真多哩,光等就快一個小時去了

然後終於輪到我了

護士拿耳溫槍一量 =>38.2  

[先生,要跟你拿一下健保卡...]

[因為要做一下快篩...要插卡...] 

阿~果然不出我所料.....要快篩,感覺這次病情有點嚴重

然後醫生就用長長的棉花棒,從我的鼻子伸進去,到喉頭取檢體...

然後就在外面等候報告~

 

其實不用到半小時,約莫10~15分就可以知道結果...

醫生說[恭喜你,不是A型流感,可以放心]

然後就拿快篩試劑給我看

恩~我拿了個C XD

我說[是喔~可是我好想放假XD]

結果醫生護士狂笑是怎樣...

醫生[那你可以去各大醫院走一走,尤其是胸腔科XD]

 

於是....

H1N1的驚魂記就在歡笑中落幕了....

 

PS. 現在拎北燒應該退了,但是開始落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kingb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