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新聞總是說 景氣回來了

但是說實在的,ㄧ點都感覺不到這樣的氣氛...

大家都人心惶惶,深怕ㄧ不小心就被裁了...

所以.....

爲了表示我對公司的忠誠.....

上上禮拜我就丟了賣身契....NB申購單...XD

((前面說的應該是藉口...不是原因吧))

其實丟之前看了好久,發現都沒有我真的想要的....

後來SONY出了一卡車的新機,發現其實這次SONY的NB變便宜了喔

((應該是換成大陸製的關係吧....希望品質別太糟糕))

所以就選定了FW55....

 

趁著資訊展,今天下午就休假3小時,找了龐克一起去逛逛~

我可一點都不想在週末去跟人家人擠人....

雖說是資訊展,但是SONY的價格一向很硬,頂多是多送贈品而已...

所以就看誰家的贈品送的比較優惠,就跟誰買啦~

 

結果直奔的不是展場,反而是101 5F的SONY STYLE....

因為聽說,送的贈品完全跟展場裏面相同,逛起來也舒適多了...

到了現場,ㄧ問之下,果然贈品比照展場規格....

除此之外...

還有101跟信用卡的滿額贈品可以拿....

SO.....

WHY NOT ??? 實在想不出不敗的理由...(基於已經結婚,SG就算了吧)

就買了~

但是現場沒貨,SONY STYLE的小姐還幫我到展場跑了一趟調貨~真是辛苦他了

 

所以最後,我就提了這兩袋ㄧ箱,搭捷運回家嚕~

IMG_2719.JPG 

騎車根本沒辦法拿,小馬今天就委屈你在公司過夜了

 

先來看看贈品大集合

IMG_2721.JPG 

送了

展場規格 --> 電腦包、光碟一桶、無線滑鼠(這個缺貨,小姐說會再寄給我..)

101 SONY STYLE 加贈 --> 鍵盤保護膜、螢幕擦拭布(圖右下)

101滿額禮 --> WEDGE WOOD 咖啡杯組

信用卡滿額禮 --> BURT'S BEES 保養品組

 

 

WEDGWOOD SARAH'S GARDEN系列

IMG_2722.JPG 

近拍來ㄧ張

IMG_2726.JPG 

這下可以向貴婦一樣喝咖啡了 XD  

感覺咖啡會比較好喝??

 

BRUT'S BEES 保養組  乳液、洗髮乳、護髮乳、護手乳

IMG_2727.JPG 

 

好啦 再來進入正題

先看看現場加買的專屬攜行包

IMG_2733.JPG 

 

再來主角現身~開箱喽~

IMG_2731.JPG 

OPEN~

IMG_2732.JPG 

 

配件~ 電池、變壓器(很小顆~不錯不錯)、保證書說明書...

IMG_2734.JPG 

 

主角來嚕~特地挑了一個會發光的角度

IMG_2743.JPG 

上蓋是磨沙質感的 鎂鋁合金,看起來比CW系列的塑膠感好很多...

看看背面吧~

IMG_2735.JPG 

 

出廠日期~還真是燒滾滾,外面缺貨缺很大

IMG_2736.JPG 

電池是旋入的設計 真炫,第一次看到這種的...

IMG_2738.JPG 

再來看看側邊

右 電源開關+光碟+USB*3

IMG_2750.JPG  

 

左 電源接口+出風口+網路卡+D-SUB+HDMI+1394

IMG_2752.JPG 

 

前面 無線網路開關+讀卡機

IMG_2755.JPG 

後面 收的很乾淨漂亮

IMG_2751.JPG  

 

然後是裡面 銀白色的烤漆質感 讚~

IMG_2744.JPG 

 

巧克力鍵盤來ㄧ張

IMG_2748.JPG 

 

最後~當然是最銷魂的

POWER了

IMG_2758.JPG 

 

簡易開箱結束~

謝謝收看~

口水記得擦一擦阿~各位

 

PS.

贈品比起來,當然是去101 SONY STYLE買

場地舒適~隨你驗機到爽為止~

服務人員態度好又親切~還有免費茶水招待~

 

恩....我明天該去把在復興店訂的退掉了...

 

===========我是分隔線=============

沒想到才隔一天,我的滑鼠就寄到公司了

SONY出乎意料的有效率

本來以為要等資訊展完才會到貨,沒想到今天就來嚕

IMG_2759.JPG 

拆開以後才發現後面有玄機

IMG_2761.JPG 

不用的時候,可以把USB那段收進滑鼠底下

然後,旁邊有ㄧ根白白的開關就會被壓進去

然後滑鼠就關機啦~

真聰明,不然一直開著,電池要一直換很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kingb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