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這個至尊第一次看到是在香港銅鑼灣的街頭上~

當下看到覺得超炫的~和我的Style有搭

第二天就決定在銅鑼灣附近找找

想說帶一個回台灣~

但是後來沒有完成心願  (( 原因詳述如後....))

昨天~在內湖大潤發居然讓我看到了~

這下怎麼能放過....說甚麼也一定要帶一個回家不可....

鏘鏘鏘鏘~本尊現身....

就是這個至尊打火機~

IMG_2878.JPG 

下方有兩個開關~

一個白色LED照明~另外一個是紫色LED的驗鈔燈

但是~這不就是一個普通的賴打???

為啥叫做至尊???上面還大剌剌的貼上至尊兩字???

 

 

 

 

 

 

 

因為.....

IMG_2879.JPG 

WHO's Ur Daddy NOW?

 XD  要這樣才叫至尊啦~~~~

就跟柯博文會比較大隻是一樣的道理吧.....

========================================================

之前在香港看到~

其實第二天就在銅鑼灣的東角中心(這我不確定對不對??)

裡面某一家小店中找到....

只是正要付錢的時候

忽然想到.......

阿~~~~~

這傢伙.......

可以上飛機嗎??????

我可不想被公安扣在海關~~~~

所以最後就沒買了

 

然後在大潤發~~是在夾娃娃機裡面的

花了10元~至尊就跟我回家啦

 

FIRE IN THE HOLE~~~

IMG_2881.JPG 

怎麼樣~夠有魄力吧~~~~

((火看起來有點小是因為我調到最小~怕燒到別的地方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kingb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