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去年的專案實在是太忙

根本就沒時間休假....

所以去年的特休就累積到今年了.....

加起來有18天哩,恩~我會努力排休假的....

((希望有這個時間可以讓我把他們通通用光))

所以...今天下午就來消化個半天先....

但是,沒想到........

因為之前買了個藍芽立體聲耳機...

要透過USB來充電

然後我的手機....也是透過USB來充電

偏偏兩個的接口是不一樣的(一個mini 4p 一個mini 5p)

所以想說用一條線就可以充兩個裝置不是很讚?((因為人懶))

只要買個轉接頭就好

所以下午休假的第一站  當然是往光華商場出發

結果....找了好幾家賣耗材的...

都跟我說沒這種東西...

所以拎北只好悻悻然的離開......

沒買到就算了  就用兩條線分開充電吧....

所以就往第二站出發....

漫畫店~((很久沒租了...打算在這風和日麗的下午...在家裡宅一下))

結果興沖沖的跑到店門口

發現....門口停了台小山貓  還有深鎖的鐵門....

它倒了!!

它倒了!!

它倒了嗎?((好像還有儲值在裡面ㄟ...))

我有這麼久沒來喔???

所以懷著一股被人倒會的怨氣  又悻悻然的回家了....

 

晚上

吃飽飯以後  問了我哥說漫畫店倒了ㄟ....

他跟我說是搬家了  但是會員資料還是有保留....

呼~好險~

為了達成今日休假的KPI...

所以我就毅然決然的掄起我的小毛驢出門去

 

半途上...經過機車材料行...

想說進去買個電鍍膏好了...

最近有些接頭氧化嚴重...寶迪的鍋底也有點變色

一併處理好了....

結果  居然又是失敗....沒有賣....

好吧  算了  反正我是來租漫畫的....哼~

 

到了漫畫店

我跟店員講說  我很久沒來了  幫我查一下我上次看到第幾集?

店員就暗了按電腦  上面顯示是2009的前幾本

哇賽  我真的很久沒來了.....

然後店員說我幫你找看看還有沒有

結果  現場有的....跟我上次看到的....

還有20餘集的差距 ......

我就跟店員說  那這次先不租了

今天第三次.......

又悻悻然的離開了 

 

然後回程我想說到小七去一趟吧  今天我訂的咖啡桌椅應該到貨了

到了店裡

店長說  來了喔

就跑進去拿給我....

結果....

暗~ 超大盒的...小毛驢我試了又試  還是沒辦法帶上

只好又拿回店理

說改天再來拿.....

所以拎北又第四次.....

((我想不用打你們就知道我要說啥了.....))

 

回程的路上  藍芽耳機裡傳來 丹尼爾的歌聲.....

you had a bad day....

you had a bad day....

you had a bad day....

you had a bad day....

 

哀  今天真是諸事不順

好不容易的休假

跑了好多點....結果甚麼都沒帶回家...

 

 

PS. 在光華商場找不到接頭的時候....

我應該就要發現這是一個 sign 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kingb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