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去香港出差~

算算也應該有將近一年嘍~

這一年來過著沒日沒夜的生活

回想起來就一整個想吐

大家都累垮了....然後累積了很多很多的假都沒辦法休

要是老闆你有在看我的部落格 

你該知道該表示一下了吧

好了.....我們回到正題

這次住的飯店是在太古的東隅

是間新飯店  離客戶端頗近  走路就可以到了

加上因為新開幕  所以有優惠  所以就選定這間了

P03_small.jpg 

中間的環狀接圖是從旁邊最高的港島東中心裡面的咖啡店拍的....

我們的飯店是上面有綠色幸運草的那一間f

((怕大家認不出  所以在牆上自己種了一棵草))

 

那飯店看出去的景色如何??

P04_small.jpg 

這是從台灣去的USER房間往外看的樣子

這次因為預算不足  我們只能跟太古城面面相覷 

沒有眼福.....

晚上還要記得把窗簾放下  不然都給看光光了 XD

 

然後  吃飯的話~

一般中午都是關在寫字樓吃便當

只有早上晚上比較有機會吃點不一樣的

可是其實也沒太多空閒時間

不過既然大老遠的來到香港

還是很努力的幾出時間去吃點好吃的

太古城裡面鍾菜 (早茶)

P01_small.jpg 

 

銅鑼灣 橋底辣蟹

P02.jpg 

 

太古附近 澳門茶餐廳

P02_small.jpg 

以上  謝謝各位收看

 

朝九晚六  在這裡對我們來說  只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想

有好幾天都是八九點才離開 甚至有一天到午夜....

唉 因為有給差旅費...所以公司沒得報加班

 

由於O美少女 跟五月 在這個專案中也是相當辛苦的

所以要去香港出差  拎北當然是義不容辭當導遊

我想我也只能做出這一點點卑微的貢獻

看他們想去哪就盡量帶出去放放風 吃吃好料

Thanks both of you ~

 

 

PS. 鍾菜的早茶約七點半至八點開始,我們去的時候還沒開門

然後門口已經一堆銀髮族在排隊了,但是等門一開~

我從來沒看過銀髮族這麼健步如飛的

一下自就衝進去搶位子了  我們只能自嘆不如

 

PS2.回程搭的是港龍的班機

在機場快線check in 時 就已經疑似電腦當機

劃位劃了老半天才搞定  結果把我們三個劃在不同排

結果到登機前  機票卻又臨時更改

O美少女過去的時候 驗票機出現紅燈

結果空姐說 你的位子改了~ 最後O美少女 劃去跟五月同一排

我過的時候紅燈也亮了

但是空姐從底下拿出另外一張機票給我  說這張才對

結果.....

......

......

Photo_0001-1.jpg 

 

拎北就這樣莫名其妙升級到商務艙去了

飛機上腳可以伸直的感覺真棒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kingbking 的頭像
bkingbking

Bking的異想世界

bkingb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巧虎娃
  • 你怎麼沒把商務艙的樣子給拍下來呢?
  • 其實是有拍一下 不過我後來看看沒啥特別的 就算了
    後來就吃飯 吃飽沒多久就下飛機了 也沒有機會再把相機拿出來
    BTW 商務艙飛機餐是有先發菜單的 XD

    bkingbking 於 2010/07/02 17:13 回覆

  • Sephiros
  • 不幸!?幸運!?
    看樣子是好運收場了你!
    你們真的很辛苦阿~
    接下來可以趁機好好休息????

    (老闆應該是有再看BLOG的.................吧)
  • XD 我可是寫得相當含蓄阿~~~

    bkingbking 於 2010/07/02 23:48 回覆

  • Olivia
  • 你也辛苦啦
    硬是被我拖到香港一起受苦難
    下班了還要充當『醬油膏』在香港走到鐵腿....
    謝謝啦~~^^
  • 我是沒有鐵腿啦 XD
    五月比較慘

    BTW 是醬油~沒有膏啦 XD
    看來台語還要給你加強一下

    bkingbking 於 2010/07/03 23:57 回覆

  • George
  • 哈哈! 我看到了, 我看到了!
    不過....
    我不是你老闆啦!!!
    照片照得不錯哦!
    有職業水準!
    然後....原來有人叫....貴婦 O....
  • 謝謝你的橋底辣蟹招待阿 ~

    bkingbking 於 2010/07/05 23:26 回覆

  • VC
  • 靠么!!!為什麼這種免費升級的好康都會發生在我朋友身上而不是我!!!
    看。。。改天我要招你老婆殺去香港血拼兼吃好料,把你丟在台灣去。

    也是一個工作量多到起肖的人 留
  • 新娘子這樣講話太粗魯啦XD
    還是已經嫁出去了沒差???
    我要跟娃娃臉打小報告 XD

    bkingbking 於 2010/07/06 09:3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