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五的大樂透終於開獎了...

一如往昔~完全沒有例外的......

又.....

臨券涕泣~不知所云~

所以.....

在短時間內 我應該是不可能會有一隻勞力士....

除非拎北去搶了當舖之類的....

((在這裡與殺肥肉共勉之~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

但是......

基於上篇發表的主題

總是要自我驗證一下自己的論點

所以.....

((我想這篇根本是上次預留的伏筆吧.....))

 

今天桌子上忽然出現一個盒子~

IMG_2972.JPG 

打開以後~出現另外一個盒子~

IMG_2974.JPG  

OH~ OPEN!!

主角出現了ALBA Y674-X005S

IMG_2978.JPG 

來看看表面吧~

IMG_2982.JPG 

我最喜換那表面小窗簍空的機芯

還有藍鋼的秒針~((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藍鋼啦))

不過對白色表面帶來一抹藍色的感覺真不錯~

 

背面也是簍空的喔~

IMG_2986.JPG 

最後~

好像還缺了一張甚麼鬼????

 

 

當然是我戴上手的帥氣照 XDXDXD

IMG_2992.JPG 

得證!!~~((老師說證明題最後都要這樣寫的))

 

 

 

批ㄟ司  ~ 解證明題的不只我....XDXDXDXD

有圖有真相

IMG_299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kingb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