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剛好回公司開會....順便開新的薪資戶

已經好久好久沒回去了...連大樓警衛都嚇了一跳XD

果然部門的大拜拜  還是顯得一整個擁擠~

我想~反正都改成自由座了  就索性不帶機器了

((後來事實證明  拎北是對的 根本連坐下的位子都沒有))

一進去~就看到一個八月才來的新人

坐在我的位子上 ((其實也不算我的~只是那一格有我的椅子根抽屜櫃))

怎麼這新人這麼白目??~XD

因為也第一次看到  我也不好意思跟他說啥~

會後~開完戶

大家就各自回到客戶端的工作地點....

這下總有機會 到自己的櫃子裡拿個東西~

在整理得同時....

忽然發現~ 怎麼桌上的角落有封我的air mail

IMG_3005.JPG 

然後OPEN~

IMG_3006-1.JPG 

原來是我之前申請的的香港常客證下來嚕~

其實申請相當簡單 ~就上網填一填  把該有的附件

用相機照一照上傳就OK啦~

 

這樣以後就可以比較快的通關了 XD 

香港應該要多去幾次  才可以續卡 XDXD

 

PS.

晚上去吃了大直的胖哥麵線+G排

現在改成有店面可以在裡面吃~

吃的時候翻翻這期的數字週刊.....

結果發生一件我覺得蠻妙的事....就用手機拍了下來

Photo_0006_調整大小.jpg 

對照自己最近的狀況~哈~還真是妙不可言......

 

 

PS2.

既然是自由座~其實新人坐我的位置我是沒啥好抱怨的...

只是我覺得...如果你來發現桌上的mail 應該是在人到的時候拿給人家

而不是丟在一旁~((就是因為這樣我才說你白目...))

家在我有去翻東西~不然我就會以為還沒到哩~

不過,跟當權派對槓~好像會吃到苦頭~ XDXDXD

還是選擇悻悻然吧 ....

 

 

誰叫........

 

 

 

人家是園長介紹來的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kingb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