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感冒之後~

很久沒有寫東西了說~((實在是缺乏題材...))

轉眼間就到了周年慶的季節~

但是今年的周年慶好像讓人提不起勁 

也許是剛從香港敗家回來....

也許是心情沒有往年般的雀躍....

又或許是....

算算時間  已經在公司好幾週了喔~

卻總是感覺辦公室的氣氛

冷冷清清~

安安靜靜~

 

相較之下~

後面全家的老闆還有旁邊燒臘的老闆

似乎都熱情許多.... 

一個像家的旅館

一個像旅館的家

今夜の御注文はDOTCH ??

 

是因為拎北最近太失意所以特別有感觸??

 

最後,話不多說

來一首好歌~((存粹是篇幅考量??))

Mr. Children  - GIFT

什麼才是最美麗的顏色呢?
那什麼才是最耀眼的東西呢?
一邊想像著你收到時開心的模樣
一直在找尋著 給你最棒的禮物

人們常說想要找到 "真正的自我"
也常聽到想要知道 "活著的意義"
希望在我用雙手把那交給你的時候
也能在那轉瞬間 解開那些迷網就好了
你會為了我收下嗎?

一直以來都想要交給你
所以我總是緊緊地握在手裡
產生了皺褶 也已經變了顏色
雖然就連客套也說不上是個很漂亮的東西

"是白的還是黑的?" 當被問到這樣難題的時候
在努力要作答的那道牆前
我們又再次地迷網 即使裹足不前
在黑與白之間 無限的顏色擴展蔓延

我尋找著最適合你的色彩 取一個很溫柔的名字後
看啊 把這最美麗的顏色 現在就送給你囉

就算走到了地平線的另一頭
只會看到嶄新無盡延伸的另一條
"就到這放棄吧?" 捫心自問的時候
還想繼續走下去啊 心音如此地回答我

在不知不覺中累積的負擔
我也還可以背負地走下去啊
連你的份我也一起背著啊
所以請留在我的身邊吧
因為那樣 我的心就會變得輕盈了起來

在無盡的旅程盡頭最後 "被選上的人"會是誰?
假如就算那個人不是我
即使如此我也會繼續向前跑下去 繼續走跑下去啊
因為有持續照映的陽光 所以也才會有陰暗的地方
全部的一切都是有意義的啊 如果可以相互肯定的話
那不管身處在甚麼樣的地方
一樣都可以感覺得到陽光啊

現在 就把它送給你囉
你會喜歡嗎? 快收下吧
是因為和你一起才能找到的喔
其實我才更應該謝謝你啊

甚麼才是最美麗的顏色呢?
甚麼才是最耀眼的東西呢?
緊緊懷抱著 你給我的這個GIFT
永遠永遠地會在我的心裡
看啊 在閃耀著 持續地散發著光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kingb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