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久以前就開始跟老貓買東西

從一開始帽袋~到陸陸續續的一些手套~

這次半夜收到老貓的簡訊~說又有新品上架了~

加上目前使用的已經快壞了

所以當然要給他大力支持一下

之前運作的模式 都事先匯款預購~到一定的量才會生產製作

所以到拿到貨的時間  可能都已經相隔許久

所以這次 匯了款~就想說慢慢等吧  (好東西是值得等待的)

沒想到

今天中午過後

家裡就多了一箱東西

  IMG_3164.JPG  

oh~ open !!!

IMG_3165.JPG  

裡面塞滿滿的手套阿~~~~

哇賽 ~  我是千手觀音嗎?

當然不是,我只是長得帥而已!!

除了我之外  還有艾瑞克 龐克 摩根   ((我們要不要來組個超人戰隊??))

接下來 就是脫光光展示照啦

IMG_3168.JPG  

這次的材質是半皮半布的~應該算是定位在夏季的短手套

只是我想如果在真的很熱的天氣下  應該還是不夠通風~

這次很貼心的把手掌的保護塊給延長~ 這樣穿脫拉那邊

才不會讓下緣的布很快爛掉~

 

再來就是實穿照啦~

IMG_3171.JPG  

IMG_3175.JPG  

看起來有沒有一整個凶狠?

感覺白金之星的fu都出來了~

 

路上惡意憋車的~ 亂煞車的小黃~

看我的~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

以上為漫畫看太多亂入~小朋友不要學~叔叔有練過的

 

希望戰隊們的各位

都不要有機會測試他的表現

行車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kingb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