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本週三開始

要到桃園客戶端進行駐點SIT~為期不明((測完為止))

所以就將每週一次的體育課,調課到昨晚舉行...

依照慣例,先吃個飯,再來揮汗打球...

由於對於蒜泥白肉醬油鹹度的恐懼....

所以我們選擇了涼麵....夏天來的咩~還是要吃點應景的食物

三個人總共點了 三個涼麵

雞絲(60)、麻醬(50)、火腿(60)各一

三碗湯

味增蛋花湯(30*2)、味增貢丸(35)

吃飽喝足後~

準備結帳離開~

店家來了個妙齡美少女結帳(約15以上18未滿...)

拿了帳單  就那邊算了老半天....

約莫過了2-3分鐘,終於得到結論~ Ans = 265

這時傳來一聲~((妳確定嗎?))~

原來是彭老爺~看不下去,只好拿40歲以後剩下的一張嘴出來虧妹...

妙齡美少女在這揚言恐嚇之下~又開始驗算.....

結果又是2~3分鐘過去~終於得到一致的答案

看她算的努力...也不好意思打斷

[我確定了~就是265!!]

我拿了五百給她~

她進去找錢....

結果走到收銀檯前~忽然又忘了剛剛的答案

直問老闆娘 阿我剛剛算多少?

當下,我怕萬一她說要再算一次 我們大概會在店門口站到中暑而死...

就脫口而出~~265~找235

美少女大聲的回應說  我知道啦 ~~~ XDXDXD

就把錢找了給我....

我們終於踏上打球的行程.....

 

下課後~回家的路上順路到巷口買個水解渴....

當我拿出錢包付帳....才發現....

 

 

 

 

 

 

 

 

 

 

美少女~你多給我了100阿~~~~

這應該是建構式數學的陰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kingb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