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鉤杯 ~ 金鉤杯 ~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聖誕節

公司的福委會也舉辦了盛大的慶祝活動

當然~

免不了要有禮物交換......

去年...拎北中了籤王....今年會拿到甚麼呢??

好不容易終於輪到我抽了

21番~

IMG_2780.JPG 

大家看到CHANEL的外裝 ~ 都驚呼連連

WOW  快打開來看喔~ 是不是香水?還是甚麼的??(感覺他們比我還急...)

鏘鏘鏘鏘~~謎底揭曉~~

IMG_2781.JPG 

 

來張清晰板

IMG_2782.JPG 

這不是香奈兒~這不是香奈兒~這不是香奈兒~

暗~我可以去告他廣告物與內容物不符嗎?

還有那兩小瓶是甚麼鬼??

感覺起來就像是周年慶滿額的贈品~~~~

一整個超沒誠意的....(兩罐小瓶的 牌子跟大瓶的不一樣....)

回到家

小謀看到也是說...

那你明年拿我周年慶的贈品去抽好了(相信我不是那種人~)

暗~ 真是兩光~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東西到底有沒有超過500以上的規定

知道行情的跟我說一下吧~

 

看來 我今年還是中簽王~

明年推出甚麼去抽好呢???

(這就是所謂的屢敗屢戰)

 

金鉤杯 金鉤杯 金靠北........

 

PS.祝大家聖誕快樂~

PS2. 下次福委應該先篩選過參加者的禮物的~以免兩光事件再度重演

        這樣參加的人只會越來越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kingb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