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貴婦O的請託

加上今天下午拎北又休假

又剛好是禮拜三

美麗華是每個禮拜三的晚上六點

開放下一周的訂票~

但是基於美麗華的網路訂票系統實在是有待加強~

頻寬也是不敢恭維....

每次訂到最後都會timeout~失敗 

((選座位的applet 還沒load出來就開始倒數計時了))

所以今天既然休假  就去現場買吧

想說時間充裕  六點才開始

所以我50分就騎著我的小毛驢出門訂票去....

到了現場 還不到六點哩

鎖好車之後 隱隱約約覺得不太妙~

一樓走廊的人有夠多....

逼得我只好.......

出絕招!!!

 

 

 

 

到六樓去買~

結果上去

點餐櫃檯的小姐說  要買IMAX的話要排IMAX那邊的窗口喔~

雖然僅在咫尺之近.....

但是

但是

但是

Photo_0001.jpg 

這情況不是只有汽油漲價的前一天才會發生嗎?

看我驚嚇到手都抖成這樣就知道.....

現場有多誇張

好吧  我放棄....

拎北一秒鐘幾十萬上下的....

((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後來 順手又在四樓的空橋上拍了一樓的盛況

Photo_0002.jpg  

OMG ~已經排到噴水池去了~

我想這一切~都是阿凡達的威力吧.....

還好~

拎北上禮拜已經看過IMAX版的了

雖然說真的很好看,

但是鄉親阿~阿你們也太誇張了吧....

 

PS.阿凡達背黑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kingb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