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每次趕回家倒垃圾 總是會碰到樓上的瑪麗亞~

都很想問他~ 禮拜天要不要來 part time一下??

但是 不知道是我英文太爛 還是我這人太剛毅木訥靦腆到家

這句話始終是開不了口的

最近一直很忙很忙

回到家都已經七晚八晚的....

每天都累得像狗一樣.....

一到假日~就覺得應該好好休息....

加上生性就是一個懶~((這才是重點))

所以常常好久才打掃一次家裡~

 

總是要測試一下這方法 在我家可不可行咩?

所以那天總算找到時間~商請沙肥肉他家的瑪麗亞來幫忙打掃一下家裡~

夫人用了之後讚不絕口~一直稱讚她乖巧

((果然這種事情還是很講天分的  我還是乖乖修水電就好))

所以當晚~就覺得我們應該也要重金禮聘一位專屬的.....

 

第二天~

我家小熊說 門口又有箱子啦~

他花了好久才把他搬進來~

IMG_2994.JPG 

 

哈哈~我的瑪麗亞來嚕~

IMG_2995.JPG 

還附贈了 兩套濾網&刷毛&有點雞肋的清潔刷....

 

OPEN!!~ Roomba 561

IMG_2997.JPG 

下面是基地台&電源線 ~

旁邊兩顆黑的是虛擬牆

上面黃的是多一組備用慮網

紅的圈圈則是刷毛的清潔器

 

指揮挺~紙盒~~~~~

其實就是把電源跟基地台接上~然後把機器人放上去充電

IMG_3002.JPG  

這張是我在設定時間...

裡面可以設定排程~一周七天24小時都可以設定

時間到了 瑪麗亞就會唱歌 然後出來打掃

打掃完畢 or 快沒電了 就會自己回到基地台充電

很乖巧吧 ^^

 

然後虛擬牆的用途勒 ......

就是虛擬牆~((講了跟沒講一樣))

就是會有一到看不見的牆 讓瑪麗亞不會超過~

也就是讓你可以很彈性的調整打掃的範圍

基於我家沒有多到數不完的房間&家徒四壁~所以應該是開全區給他打掃就好了

 

以下是 FAQ

Q:這傢伙掃得乾淨嗎?

A:其實還蠻乾淨的ㄟ.....

 

Q:怎麼控制他要掃哪裡?可以指定地點嗎?

A:其實他裡面會有自己的路徑規劃~碰到東西就會轉個方向繼續掃~

   沒辦法指定路徑~要他掃哪裡就掃哪裡((你以為你買得是遙控車啊?))

 

Q:這吸塵器一定很吵吧?

A:其實我覺得還好ㄟ 跟吹風機的聲音差不多~基本上一邊看電視一邊讓他在客廳打掃

   我不會覺得特別吵~

 

Q:很貴吧?這樣浪費錢...你是好野人

A:我只能說 懶病是醫不好的

 

PS. 我家瑪麗亞的名字~~還沒想好~大家請提供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kingb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