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到澎園吃喜宴~

雖然說感覺上新郎倌好像不是很認真準備婚禮...

但是還是吃得很飽啦~

吃飽後就決定散步到阪急去玩耍~

其實阪急裡面大部分的專櫃...我想我大概都買不起 XD

UNIQLO 去香港買就好了 ((便宜~又不用跟人家排隊...))

所以唯一吸引我的~就只剩OPEN PLAZA啦

有些限量的商品  也只有這間跟高雄夢時代那間有賣~

所以.....

敗家的歷史~又翻開了一頁~

今年的冬天聽說會很冷很冷

所以.....買了這個 ((表示我是有需要才買的喔~))

IMG_3040.JPG 

這要怎麼用哩??

IMG_3041.JPG 

就是如圖所示啦~  看看旁邊那個歐噴很賤的臉~

我想應該很舒服吧 

 

然後接下來是.....

 IMG_3043.jpg

因為手上那隻羊實在是太爆笑了~可以解除工作上的煩悶

再加上沒有機會去清境~所以這也是有需要才買的

有多爆笑?

IMG_3044.JPG 

 

然後在結帳的時候

發現了阪急獨家販售的商品~ 所以又帶回家了

IMG_3046.JPG 

木板製的明信片~ 那這個需求是甚麼???

需求就是 ~

 

 

 

 

 

我想我可以寫上求職順利 XD  然後掛在樓下的大樹上 

有沒有用我就不知道了

 

所以結論就是 

我都碼是買有需要的東西

把錢花在刀口上  沒有亂花錢

這麼優質的男人來的....

 

=============同場加映==============

前一陣子很流行的拉拉熊~

還真是無心插柳柳成蔭~

IMG_3048.JPG 

感謝那些贊助我點數的貴人們 ~ ^^

 

 

批ㄟ司

希望會有用 ((這就是傳說中的前後呼應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kingb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