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去小七玩耍~

臨走之前忽然想到~

ㄟ 皮包裡的現金好像大部份都繳給彩券行了

還是領個錢好了....

退卡~拿錢~領收據~領完錢以後~

想說等一下集點之類的活動看能不能有顆免費的茶葉蛋 XD

沒想到....就出現一個甚麼鬼百年占卜的選項可以玩

正好最近要換跑道了....

雖然孔子說  子不語怪力亂神

照理來說 我這學科學的應該相對的來說比較不迷信才是

 

 

 

但是....基於好奇(真的是這樣嗎???)

經過一番天人交戰(考慮了約莫有0.038秒)

還是網功名那個項目按下去 XD 

 

 

結果ATM就吐出了一張籤詩....

(來自鹿港天后宮的媽祖娘娘)

 

 

028 首~(中上)

天生驥足豈尋常,自幼生來骨骼強,

馳騁康莊無絆礙,一逢伯樂便稱良。

 

功名 -- 富貴前定,必遇知音

 

有圖有真像

IMG_3055.JPG 

雖然只是一時好玩,上面也有警語告訴你僅供參考

但是~對照自己最近的狀況

我想我只能說~ 真的是太神奇了~ 妙妙妙

 

阿樂~我來了 !!!!

希望我以後可以改名叫做阿良~

 

PS. 是朋友的就幫我加油打氣一下吧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kingb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