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是在公車上 捷運上 或者是廁所裡~

總是會看到一堆人 拿著智慧型手機在那邊搓搓搓...

((我今天還看到騎腳踏車的也在搓))

這個比率大概10個裡面會有11個有這樣的行為...

要是在車上要是拿出一本書來讀...

 不知道哪一天會被當成穿越時空的古代人來看待

曾幾何時~行動通訊已經不夠用~

這年頭~還是要來個行動上網吃到飽 才罩

所以~為了表示我很罩 

我敗了~

號稱本年度最性感的手機... Xperia Arc

IMG_3176.JPG  

這是我自買手機以來 ~ 最小盒的一次 

貴三三 的手機 ~ 怎麼給他這麼環保 XDXD 省成本過了頭??

有可能再過兩年 ~ 您買的手機 就是裝在一斤的紅白塑膠袋裡了....

((上面的資料夾 感謝各方大德熱心贊助 ))

 

準備來開箱啦

IMG_3177.JPG  

 

正面來一張

IMG_3178.JPG  

我貼了霧面的保護貼 ~ 這樣在搓搓搓的時候比較不會留指紋

背面來一張

IMG_3180.JPG  

其實背後是有漸層的藍色~ 很漂亮

這樣還不夠性感?

那.....看看腰身吧

IMG_3181.JPG   

薄到一個誇張的境界~ 性感暴表

這一定不能放褲子後面口袋~不然一不小心就 [腰折] 了...

最後 當然要來看一下 $0,.99  打趴ACER 的 生氣鳥

IMG_318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kingb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