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次出國的計畫是有點急促的

客戶那邊臨時決定要上線,所以也只好硬著頭皮到香港設置環境去了....

大家都說,你又要去香港嘍~真好 ((其實我心裡是很挫的...))

萬一裝的不是很順利....我看就要坐桶子回來了...

7/24 搭下午四點多的班機 

禮拜五的下午,機場的人果然很多,不過到機場的路上似乎也沒有塞得很嚴重...

img01.JPG 

機場大廳有個很有趣的廣告

img02.JPG 

個人認為超可愛的啦 ((柿子紅了....插上網路線不知道會不會變茄子))

========飛行中.....請稍候......=========

等出關到飯店check in已經八點多嘍

客戶說已經有定位了....要大家一起去吃個晚餐~明天在開工

結果訂的是....

img14.JPG

禮拜五晚上 ,人是多到滿出來,三層樓的店面,樓梯全部站滿等候位子的人

結果我們等了一個多小時才坐定....

你看看這滿座的盛況 (時間已經接近晚上10點)....

img15.JPG 

不是說有訂位?

原來....

有訂位的指的是  你有來這裡排隊的權利....

真的有這麼夭壽好吃的嗎?

首先是小菜--皮蛋

img16.JPG 

紮蹄 有點像在德國吃的火腿

img18.JPG 

再來主角登場....去鏞記  要吃燒鵝的嘛.......

img19.JPG 

這道滋味果然很讚,不過不便宜就是,一隻要4xx港幣...

 

海鮮炒麵

img21.JPG 

不知名菜色  香港的傳統菜  我只知道裡面有柚子皮

img22.JPG 

不知名菜色2

img23.JPG 

豆腐保(我實在打不出那個字)

img24.JPG 

全部裡面就只有燒鵝算是讚的

剩下的我個人都覺得普普啦

吃飽後準備離開的時候......

咦,怎麼人都不見了  店裡面的空桌率一下子升高....

那些人去哪了??????

懷著滿肚子燒鵝跟疑惑....到了樓下....我想我知道原因了....

img26.JPG 

我想顧客是現實的 ,沒燒鵝就閃人了...

就算有林語堂 XD

img25.JPG 

時間已經接近12點嘍,而到蘭桂坊的人,還是絡繹不絕阿....

img27.JPG 

接下來就回飯店休息嘍

這次住的是這一家

img28.JPG 

位於砲台山站的海逸君綽酒店,6月才剛開幕的五星酒店

出差罷了,為啥住這麼好?((還不是因為台灣同行的user...不然哪來這種福氣))

這酒店因為剛開幕,所以有在促銷,一晚980...還算便宜啦

大廳一整個氣派,還有現場的豎琴演奏

img11.JPG 

豪華的吊燈,聽說是斯華洛士其的,造價要2000萬

那當然要多拍幾張 XD

img04.JPG 

img12.JPG 

這次住32樓,房間的設施普普,空間也很小...

img07.JPG img08.JPG img09.JPG

德國小獅王來一張

img31.JPG 

儘管房間很陽春....

我想窗外的景色才是賣點吧....

img32.JPG img33.JPG img34.JPG img35.JPG

最後,再補上一張白天的

img37.JPG 

我去的這幾天,香港的天氣都不是太好....各位人客就將就一下啦

 

之後的幾天,幾乎都被釘在客戶端工作,根本無暇去四處逛逛

所以後面的照片也都沒有~

每天回飯店都很晚了,睡沒多久又得出門

禮拜六最慘,早上8點一直呆到凌晨4點

洗澡睡一下後8點又再度出門去報到....這飯店算是浪費了...

 

這樣就夠慘了嗎?你錯了 

更糟的是....

今天到公司報支,報週末加班....

結果禮拜六那天只能報8小時.....

X的...

就算多給你補休,我看淌了這個案子的渾水...也不太有機會給你補...

唉...只能這樣自我安慰

補眠去~沒想到去香港也是會有時差的

 

PS. 香港也開始集點換小熊的活動

img29.JPG 

不過.......

他們的集點卷也太大張了一點  XD

img30.JPG 

我看要貼滿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kingb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