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相處的時間

算算也好幾年了

雖然說不算太長但是也不算短了....

雖然你的外表還是一樣美麗動人....

但是基於男人喜新厭舊的天性....

所以  拎北只好忍痛跟你分手.....

感謝你這幾年來的照顧....

但是在分手前....

我想還是要留下你美麗的倩影以資紀念.....

 

 

 

 

 

 

 

大家別想歪了

我說的是安全帽啦 

還是你們有在期待個什麼鬼之類的?????

先來看看舊的阿部帽吧

正面來一張

IMG_0011.JPG 

背影再來一張

IMG_0012.JPG 

看看歲月留下的痕跡

IMG_0013.JPG 

下巴常常被我用手拎著  所以都破皮了

IMG_0014.JPG 

看一看日期~你陪了我這麼久喔 ^^

IMG_0015.JPG 

 

再來進入正題吧....

====  SHOEI X-ELEVEN DAIJIRO TC-3 開箱嘍~====

外箱先來

IMG_0016.JPG 

然後OPEN~

穿著新帽套的加藤(之前買阿部送的是深藍色的帽套)

IMG_2903.JPG 

再來就是脫衣服嘍 ^^

IMG_0020.JPG 

頭頂來一張

IMG_0022.JPG 

後面的鴨屁屁

有大大的74號

IMG_0023.JPG  

再來是最殺的加藤最大特徵~

正後方啦 ((I'm watching you....))

IMG_0025.JPG 

後面側面來一張

IMG_0026.JPG 

然後最後當然要檢查一下日期啦

IMG_0031.jpg 

恩  還算新鮮~再一個五年就靠你了 ^^

 

其實SHOEI X-TWELVE 已經在年初上市了

為什麼不買新一代的帽子??

因為  其實我還有舊帽子的配件可以共用(內襯阿 鏡片的)

這些都重新買的話也是蠻貴的

然後再來就是新出的X-TWELVE沒有我愛的花色~也比較貴

重點是外型可能不討我的喜 ~

有興趣的人自己去估狗一下  看看長怎樣

 

BTW 加藤是誰???

FY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kingb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