敝公司這次的尾牙辦在宜蘭

是個兩天一夜的行程~

可惜的是拎北沒辦法全程參予...

實際上只跟了半天左右~

先在公司加班半天~然後趕去宜蘭吃尾牙

然後睡一晚~第二天吃過午餐以後再回公司繼續加班...

武暖餐廳  是第二天中午解決午餐的地方

外觀的話真的是一點都不起眼,感覺就像是一般在宜蘭常見到的....

田裡面的農舍....

所以外觀沒甚麼好介紹的

再加上公司人很多 都從遊覽車上面湧出

所以就沒拍了.....

聽說這家還蠻有名的,賣的是創意料理+無菜單制~

所謂創意料理+無菜單制~

就是

人為刀俎我為魚肉....

大廚煮甚麼~你就吃甚麼~沒啥好選擇的....

so.....

我們就來看菜色吧....

 

第一道是生魚片~XD 可是我忘記拍了~

我只記得魚皮很韌~我年紀大了 牙齒不太好 咬不動

 

第二道是

龍蝦沙拉~

CIMG6781_調整大小.JPG 

味道還不差啦~不過用了奇怪的食具就是

引起大家一陣驚奇~XD  這就是創意料理!?

CIMG6782_調整大小.JPG 

再來是鮭魚親子飯~

燻鮭魚裡面包的是白飯加上魚鬆

CIMG6787_調整大小.JPG 

 

下一道是紅麴牛奶鍋

CIMG6790_調整大小.JPG 

但是基於之前的回憶太痛苦...

((林口的牛奶鍋你好樣的,讓我腸胃炎一個多禮拜))

乳糖不耐症的我~一口都沒吃 XD

 

然後是火焰小鮑魚?((反正我也分不太出來這些貝類))

CIMG6791_調整大小.JPG 

上菜的時候會淋上酒~然後點火~

一開始還搞不懂他要幹嘛~等到相機準備好 已經熄火了 XD

只剩下白煙嬝嬝~~~

 

然後是從故宮偷出來的翠玉白菜

CIMG6792_調整大小.JPG 

下面有干貝XO醬~讓你沾著吃~

 

然後是泰國來的小龍蝦 ((服務生說是小龍蝦 我覺得比較像泰國蝦))

CIMG6795_調整大小.JPG 

上面拉的是黑糖絲~

然後下面墊著海菜沙拉~

不過我們一致認為太腥~所以就把蝦子吃吃就好

 

再來是不知名清蒸魚

是第一道生魚片的另外半條再拿回去烹調的

滿滿的三星蔥~XD 不愧是產地

CIMG6797_調整大小.JPG 

 

最後就是甜點啦~

棉花糖~下面是奶酪~

CIMG6799_調整大小.JPG  

基於上述原因~所以奶酪我也只吃了一小口~

其實沒啥奶味 XD

 

然後是西瓜當水果結尾

太普通~所以就沒拍了

 

其實中間還有一道桶子雞~

可是來不及拍  就被服務生分屍了 XD

也有可能是大家太餓~一下子就搶食光光

 

最後~來個總評吧

聽說這家餐廳是以人頭計價的

每人500up~

所以人越多 or 預算越高  可以吃到的菜色就越豐富

我是不知道我們這樣一個人的預算是多少

不過有很多人說便宜~XD

我想預算應該不高吧.....

 

PS. 由於這兩天都是公司舉辦的行程

所以~加班沒辦法有補休~暗的咧~

大家興沖沖check in 選床位~泡溫泉的時候

我們在加班.....

大家買名產~在遊覽車上大聲唱歌的時候

我們還是在加班.....

 

在這裡要感謝辛苦的開車載我們跑來跑去趕場的索尼哥~

 

PS2

飯店哩?怎麼沒介紹?

拎北第一天因為被高鐵的訂票系統搞到...弄到快三點才睡

然後又加了一天班.....

到了現場天色已晚,而且房間已經有其他選好床位的室友

所以就沒拍啦~

反正我覺得也是有點乏善可陳.....

 

搞這兩天一夜真是......

.....

.....

一切盡在不言中.....

剩下只能期待年終正常一點了....

 

 

===========1/26 update=========

今天問了福委~

這樣一桌菜約5.8K 不含現打的果汁(奇異果、柳丁、木瓜牛奶、水果醋四種可選~)

至於是好還是不好  超不超值?

就留給各位自行判斷啦  大家都是聰明人來的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kingb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